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真情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情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連日來的陰風致氣溫下降,天氣十分寒冷。今天我不知怎麼,六點就起床了。當我一下從溫暖的被窩做起時,見媽媽在一旁靜靜的做在我的床前,靜靜的我為我織着毛衣。

  我喊了一聲媽,媽媽一下一抬頭,驚了一下,親切的說:“怎麼這麼早就起了,再睡會呀!”我也反問:“媽媽,您不是也起的這麼早嗎?您也睡會呀!”媽媽和藹的說:“孩子,天冷了,我給你織件毛衣,暖和!聽媽媽的話,再睡會吧!”我聽了媽媽的話,有鑽進暖暖的被窩。

  當我再次醒來時,都九點了,我再次做起,只見媽媽織好了毛衣,放在了我的枕頭旁邊,而媽媽一下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我輕輕的拿起那藍湛湛的毛衣,穿了上去,真暖和,真合身!見媽媽睡了,我也沒有叫醒她……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呀!!!!!!

  是誰,在寒冬臘月,不斷給你溫暖,是誰,在盛夏酷暑中,給你送去陣陣微風,是誰,在你受到挫折是,不斷鼓勵你……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媽媽!

  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也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而我說,母愛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同樣也是無私的,偉大的!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在一個乾旱的地區,一輛送水車在馬路上奔馳,飛速駛向災區,路上遇到一隻老黃牛,它跑向水車,攔住了水車的路。駕駛員下來拿起鞭子,用力抽打老黃牛,可不論怎樣,老黃牛也沒有倒下去,駕駛員無奈,拿了一桶水給了它,老黃牛朝天叫了幾聲,幾隻小牛跑了過來,把水喝完了,老黃牛因體力不支倒下了……

  看,這就是母愛,偉大的的母愛!!!!我們因此要尊重生命,尊重身邊的任何生物!

  豐縣創新外國語五年級:侯驍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情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