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不是金錢所能買到的。他是世上少有的珍奇,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交流。在無數真愛中,母愛是最偉大的。

  ---題記

  從來沒有真正的感受過母愛,以為母愛離我很遙遠。可是我從來也沒想過母愛就在我身邊。

離開母親步入東嶽。

從此身邊沒有了媽媽的嘮叨和煩躁,媽媽的聲音也離我越來越遠了。於是夜裡媽媽也成了我夢裡的過客。

雖然我和媽媽離着這麽遠,但媽媽對我的關懷卻絲毫沒褪。常常在我最需幫助時媽媽就給我打來了電話,“無微不至”這個詞用在媽媽對我的關心上是最貼切不過了。

這是的我才知道那時的嘮叨與煩躁都是媽媽對我的愛啊!!!

數不清有多少大文豪寫了不記其數的關於母愛的文章,冰心散文里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因為我是你的母親哪!”是啊,因為媽媽是我的母親所以她以我的茁壯成長為她的職責所在。我感謝我的母親,因為我愛她,更尊敬她,我以我的媽媽而自豪!

在無數個夜晚里,是誰為你操碎了心?在你苦戰題海時,是誰為你消除煩惱?在你生病時,是誰在你身邊照顧你?是媽媽,媽媽呀!!!

母愛是一種無形的愛,是任何東西也替換不了的。不要再埋怨媽媽的嘮叨,把媽媽的嘮叨當成是一首歌,讓它永遠伴隨你。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希望你在沒失去時好好珍惜它,讓愛永住你心。

現在你可能還讀不懂母親這本大書,但若干年後,當你有了孩子你就會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含義了。

現在世上有許多東西都被雕琢了但是,母愛永遠都不會被污濁,哪怕是天崩地裂`海枯石爛 ,母愛是永恆的,永不衰敗,永遠青春!

美麗的母愛呀,你的精神將永遠的傳下去!你將會再哺育一批英雄兒女!

  天黑了,一起都安靜了,忙碌了一天的媽媽也應該回家了,媽媽,女兒在這裡祝福你!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永遠幸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