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藏在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藏在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的愛是四季永開不敗的花,是女兒心中永遠常青的那一片翠綠。 

  媽媽您的愛是春日的陽光,有了它,女兒這朵花兒才能開放;您的愛是夏日的甘霖,有了它,女兒這棵禾苗才能生長;媽媽您的愛是秋日的落葉,有了它,女兒才能擁有一縷灼灼紅葉;您的愛是冬日的雪花,有了它,女兒才能堆起歡聲笑語的雪人。 

  夏季,您的愛如驕陽暖的女兒熱血沸騰;您的愛像瀑雨傾盆而來,卻從沒有預兆,像涓涓的流水,總是,淌不完,流不盡。每天兩點一線的跑,像太陽一樣的東升西落,卻沒有絲毫的怨言。您柔嫩的皮膚如鍋底一樣黝黑,手上的粗繭如樹皮般粗糙。臉上的皺紋如河流一樣縱橫交錯。您心中更是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希望女兒在春天開出美麗的花。 

  冬季,您的愛像爐火一樣溫暖;像雪一樣的潔白無瑕。如果,媽媽,您是樹榦,女兒我就是葉子,沒有葉子的樹木顯地毫無生氣,那是因為女兒,是您的全部,是您贏得稱讚的禮物。您默默無語,把根扎的很深很深,深入地下向四處蔓延,成為堅固的一面牆,那是女兒遮風避雨的港灣。 

  春季,您的愛像春雨一樣溫柔;像柳絮一樣纏綿;像鮮花一樣嬌艷;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季節,女兒手中五彩斑斕的風箏,驕傲的飛入藍天,但即使飛地再高,再遠,也無法飛出母親的視線,那是因為您的心與女兒的心僅用一根線就可以緊緊的纏繞在一起。 

  秋季,您的愛如微風一樣清涼,如紅葉一樣灼熱,如夕陽一樣的火紅,雖不及往日那樣熾熱,但卻煥發著無盡的光彩。風攜帶來一片火紅的落葉,落葉緩緩的飛舞,掠過您的黑髮,心裡一驚,才發現,昔日的黑髮殘存在銀色的雙鬢間。這次您卻不再無語,微笑着說:“只要你的葉子是綠的,你的樹是一樹的蔥蘢,我甘心所有的葉子都凋零。” 

  媽媽,您的體溫雖不能溫暖四季,卻能融化女兒的心,您的心雖不能容納四季,卻能包容女兒無心的傷害。 

  媽媽,我想說,您是女兒心中永遠璀璨的北極星!

您正在瀏覽: 母愛藏在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藏在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