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是風,母愛是傘,母愛是溫暖,母愛是清涼,我卻認為母親的愛是默默的,無言的,它是一個神奇而美麗的情感,母親對於子女的愛是超越生死的,每一位母親都願意把自己的一切,一切最美好的東西留給兒女。

  在我的童年回憶中,母親是神聖而偉大。記得四年級的冬天,媽媽病了,當她看見我被冬風弄得傷痕纍纍的小手時,不禁心痛地嘆息。我趕忙說:“沒事的,媽媽。”媽媽說:“我幫你做雙手套吧?”我說:“不用了,媽媽,我去買一雙吧!”一天放學回來,媽媽不見了,我很着急,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都8點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再也不那麼心安理得地坐着了,跑進了茫茫的大街,尋找着媽媽,突然看見了媽媽,我撲進媽媽的懷裡,看見了那一團整齊的毛線,我說到:“媽媽,外面冷,我們回家吧!”

  我戴着媽媽織的手套又開心又愧疚,而這就是無言的母愛,平凡環境則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能不感動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