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愛非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愛非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倆是小學同學,同班吧,卻沒什麼交集。她知道班上有這個人,有時也記不起,她當過班上的班長。他是知道她的,他成績不算好,喜歡欺負他的同桌。她曾看見過,有些厭惡,畢竟一個男生欺負一個女生是有些不妥。

  上了初中,他們在同一學校卻未同班,他在隔壁班。上了初中他們有了接觸,是在網上。他很幽默,常常會把她逗笑,她很開朗,和男生的關係不錯,她把男生當兄弟,而他亦是如此。這樣的日子很好,可沒多久,他向她表白了,她當時沒有多想直接拒絕了他。因她不敢也不想,她一直認為早戀太假,反正遲早要分開。後面他的糾纏她毅然拒絕,就這樣斷了,他們就如陌生人。後來她聽說他有了新女朋友,她聽后雖然有些小小的失落但也釋然了。失去了這個朋友,她不免有些感傷。可後來又聽說他換了很多女朋友,這讓她很失望,他果然只是覺得好玩。也擔心他這樣會害了他。

  很快她忘了這些,她依然像往常一樣,至於他,她都不了解了。有時候想想,她明白了,這些事情遲早都要經歷,經歷了也就看清楚了,不會分心去想這些有的沒的,一心在學業上,友情與親情上,至於其他,那不適合我們的年齡。

  我不知道他的未來還有她的未來是怎樣,但是我知道往往會有一成迷霧蒙蔽我們的心,我們要看清,要懂得。

  現在的我們要懂得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會有太多的叛逆,太多的事物會讓我們好奇,去探究,但要記着,別陷進去,要保持清醒。

  初二:藍色漣漪

您正在瀏覽: 似愛非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愛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