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類似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類似愛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的心情,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隨手點開了一首歌,是蕭亞軒的《類似愛情》。忽然有一種朦朦朧朧的暖意湧上心頭。我們這個年紀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對一切關於愛情的字眼都格外好奇與羞澀。蕭亞軒的歌詞中有一句“我們兩個人,陌生又熟悉,愛似乎來得小心翼翼。”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來得時候那麼謹慎、那麼小心,對方明明是陌生的,卻又帶給你熟悉的感覺。《紅樓夢》里寶玉和黛玉初見時也是這樣的陌生又熟悉,越劇的唱詞中這樣道:“眼前分明是外來客,心底卻似舊時友。” 陳喬恩和阮經天主演的一部劇中有這樣一段台詞:女主說,女人第一次上當是天真,第二次是無知,第三次是愚蠢;男主說,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人們看待愛情似乎就是這樣在不經意間遇到了對的人,等回頭一想又覺得一切的相識都是那麼必然,長相廝守是命中注定。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當歌詞中出現這句時,我知道這是愛情出現危機的時候。愛情自有甜蜜的,自有痛苦的,一個人註定還在愛情中甜蜜,也會在愛情中痛苦,誰也無法一直幸福地沉浸在愛情中,這樣的愛情只在童話中會出現。我還甚小,未嘗過愛情的滋味,也不敢肆意揣測,但我相信我能做的就是在當下保護好自己、滋養自己,靜靜地等待愛情,在花季到來的時候熱烈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類似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類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