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示愛似愛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示愛似愛嗎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愛是快樂,為什麼我只覺得冷;如果愛是歸屬,為什麼我還會迷路。

  有人說愛情很甜蜜,也有人說愛情很悲痛,甜是他得到了,痛是他把握不住,甜與痛似得與失,看開了,終歸平淡。

  示愛似愛是痛,痛即生離死別

  她,美麗聰穎,羨慕班昭、蔡文姬才學,恨家無良師,偽裝賣卜蒙父,女扮男裝遠求學。他,才華橫溢,卻家貧如洗,完母願走上仕途路。天賜良緣,途中兩人一見如故,相閱甚歡,撮土香成金蘭。到杭州萬松書院,拜師入學,從此,同窗共讀三年,形影相隨,她深情的愛着他,可他卻不知她是女兒身,只念兄弟情。那年,父思女催促歸鄉,無奈只得倉忙回家。臨走前她借物撫意,暗示愛情。而他忠厚純樸,不解其故。沒法,只能謊稱做媒與予家中九妹,只可惜等他去提親時,她已許配給馬文才,兩人樓台相會,淚眼相向,凄然而別。臨別立誓:生不能同裘,死也要同穴!而後他憂鬱成疾,不久身亡,遺命葬?城九龍墟。她聞訊,被迫出嫁時繞道去墓前祭奠,哀感上天,忽風雨雷電大作,墳墓爆裂,她翩然躍入墳中,墓複合攏,風停雨霽,彩虹高懸,兩人化蝶,在人間蹁躚飛舞。

  示愛似愛是甜,甜即溫馨幸福

  清照是宋朝南渡前後的着名詞人,18歲嫁給大她一歲的大學士趙明誠。明城博學多才,小兩口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愉快。夫妻兩人喜歡收藏古董字畫,整理展玩,深夜不倦。累時,坐在歸來堂中燒茶喝,兩人愛玩翻書堵茶之戲,說某事在某書,在某卷第幾頁第幾行看誰記得准,贏的人就可以先喝茶。清照常贏,得意的大笑,有時笑得茶水都傾濺杯中,反而沒得喝,這樣的夫妻,真是神仙眷侶。

  示愛似愛是無,無即平淡

  楊丞琳:“現實生活很暗淡,偶像劇很多內容太美好了。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實生活,平淡的愛情,我會比較滿足。”

  章子怡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節目,為一對年近90的老夫婦圓夢。現場的她坦言“不需要轟轟烈烈,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安妮寶貝《蓮花》的出版,真情地寫出在當今那些追求平淡愛情與生活的渴望者,她在被採訪時說:平淡的愛情挺好的,只要是能給人以安慰和幸福的愛情,不管是平淡的,還是激烈的。

  我們每個人也都想一份永久的愛情,但是被社會這搖頭丸的迷惑,造就愛的生離死別,也許這我們無法反駁,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心靈的溝通,給自己新的定格,也許,那份平淡的愛真的會降臨你我。

  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因為他把追求看得很輕,所以幸福。

  徐志摩說: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因為他懂得愛,所以平庸。

  如果愛是平庸,那麼我覺得幸福;如果愛是港灣,那麼我就是燈塔,只為你而閃爍。

  三年級:楊高生

您正在瀏覽: 示愛似愛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示愛似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