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04年大年初三,我們全家和姑父一家人去蔣營鎮伯父家拜年。去時人人喜氣洋洋,回來時卻個個愁眉苦臉,都是因為一件突發事故。那天下午,下着濛濛細雨,我們一行人乘坐一輛麵包車回家。由於我和媽媽都怕暈車,所以們都坐在了副駕駛位上。當開到一個很窄的道路上時,車子突然來了個急剎車,把我們全都嚇了一大跳。原來車子正前方來了位騎車的老爺爺,他本在右邊行駛的,卻又不知怎麼的騎到了中間……只聽得“轟”的一聲,車子翻到了路旁的泥坑裡…… 

 “媽媽,媽媽……”我一邊哭喊着一邊很快從破碎了的車窗戶里爬了出來,竟發現自己除了一身的塵土外居然安然無恙。正當我為此而慶幸時,才發現原來是媽媽一直在用強大而弱小的身體在我身體上方支撐着,等我爬出來后她才忍着巨痛爬了出來 “媽媽,媽媽!”我哽咽着望着媽媽那因護着我而受傷的右手,鮮血、泥土、碎玻璃片到處都是…… 

  現在雖已是2007年,但這件事我卻依然記憶猶新,我忘不了媽媽手上那為我而留下的傷疤,更忘不了那偉大的母愛,她將伴隨着我走過生活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母愛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