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愛而生,我的夢更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而生,我的夢更精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一種東西,看不見,摸不着,卻載着人們的希望,這個東西就是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一樣,只不過不同時候有着不同的夢,他們或五彩斑斕,或鼓勵我不斷前行。我想當國家主席,造福人民,富國富民,讓中國變成世界第一強國。我又想當一名發明家,發明對人們有利的東西,為人們造福。我又想當一名醫生,治好人世間的疾病,讓人們不再忍受疾病的折磨,親人不再享受分離的痛苦。人生的夢想可以有許多個,但夢想變成實現需要艱辛付出,不能怕苦怕累。假如現在能夠給我一夢想成真的機會,我選擇去做一回醫生。因為我想,一個國家的強大離不開健康強壯的民族,一個人就算過得再好,如果沒了生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想自己開家醫院,叫“愛心醫院”,這裡有最好的醫生,最好的醫療設備,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療,貧困家庭只需付十分之一,非常貧困的家庭可享受全額報銷。我的醫院要以先救人為主。為了給病人最好的治療和服務。我的醫院每星期開一次向白求恩同志學習的會議,每月開一次月底素質審查會,嚴禁“趁人之危,趁火打劫”的行為,一、不能私自向病人家屬索要錢財。二、嚴禁受到賄賂販賣孩子或調包。三、嚴禁救護車因個人私事耽誤搶救時間,從而導致殘疾或死亡,以上條例違反一次,或受到群眾舉報一次,直接報警,並開除醫生職務,永遠不能再考醫生職業。並按情節判定賠償金額。每年召開一次年底審核,對表現好的醫生髮放獎金,對表現不好的醫生點名批評,並總結群眾給我們的小意見進行一次總結,改正有些方面做的不足的地方。最後把疾病上的一些重點難題進行跨省網絡討論,儘快找出解決方法,以免耽誤治療時間。我們的口號是“虛心學習,認真工作,努力在老百姓心中創造一個好醫院,一個舉世聞名的好醫院。

  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目的就是讓別人幸福,不讓病人的親人體驗失去親人的痛苦。我相信這也是全中國老百姓的夢想,也是亞洲人民的夢想,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夢想……

  安徽宣城郎溪縣新發中心學校五年級:汪佳闊

您正在瀏覽: 為愛而生,我的夢更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而生,我的夢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