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的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關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是幸福的,可有些同學過早的承受着巨大的壓力。我們班王明同學的爸爸去世的早,所以家庭的重擔都壓在了他媽媽一個人身上,由於媽媽下崗了,所以只能靠“最低生活保障”來維持生活。生活的艱難可想而知。屋漏偏逢連夜雨,長期營養不良的他,加上近幾天天氣很冷,不幸的他患上了肺炎,不得不住院治療。但昂貴的住院費對這個本來就很艱難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

  班主任得知這一情況后,立即帶領全班同學為王明捐款,同學們都很踴躍,有些同學將自己的早飯錢,零花錢,遊戲卡錢捐了出來。有些同學把自己只穿過一次的衣服捐了出來,而有些同學的母親為王明做了一頓豐盛的餐飯,並送到了醫院。愛的樂章此時在師生的心中奏起,描繪出一幅幅感人的畫卷。隨後,班主任講捐款箱送到醫院,遞到王明母親的手中,王明母親手上端着捐款箱,讀着同學們為王明寫的充滿暖意的紙條,感動的連聲致謝,因為他手中的捐款是所有師生的鼓勵。

  同學們的每個愛心,都給了王明無限的真情。相信這積少成多的愛心。一定會滋潤王明的心田。

  讓我們一起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充滿愛。

  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