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白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白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上那一片片、一叢叢潔白的雲,實在討人喜愛,有人因為覺得雲漂亮而喜歡雲,我卻因為雲變化莫測而喜歡雲。 

  瞧,那有一簇雲,它們層層疊疊的積在一起,似乎是建起了一座雲牆,不讓風伯伯把它們的兄弟姐妹吹散了,可惜風伯伯力氣太大,不到一會兒,雲牆便倒了,雲兒急忙四處逃竄。其中有一片雲慢慢地變成了兔子的形狀,拖動着兩隻又大又長的耳朵,真可愛。可惜好景不長,“兔子”雲便又蹦又跳地走了。又有一片雲飄來,它調皮地向“兔子”撞去,兩片雲頃刻間合為一體,變成了一隻張牙舞爪的大獅子,有幾片雲似乎想打抱不平,除去可惡的獅子,便撞到一起,成了一隻口吐霧氣的白龍,“白龍”向前一衝“獅子”頓時屍骨全無,其它的雲夥伴見了急忙聚在一起,剎時間,又變成了一層層積雲,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顯得五光十色。 

  我愛白雲,不僅因為它變化莫測,也因為它似乎能看懂別人的心。生氣時,看看天空,雲就會變成可愛的小動物;驕傲時,雲就會變成曾經受騙的老虎、烏鴉等提醒我要戒驕戒躁;開心時,雲就會變成許許多多的雲層,分享我的樂趣…… 

  雲,純潔無暇、變化莫測、細看人心,是一個無聲的夥伴,靜靜地聽你訴說,怎能不若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白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