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503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503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瞧,他們一個個正在玩耍呢!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鍵子,還有的在玩自己創的遊戲。在上課鈴響的時候,他們飛快地衝進了教室,因為課堂里的知識、學問、樂趣能引人入勝。 

  其實,我們503班也很有集體感的,記得上次在桐鄉華庄生態園遊玩,我和陶君延正在抓小白兔玩,另外幾個同學看見了,也一起幫着抓,大家齊心協力抓了幾隻小白兔。那時,大家玩得可開心了。還有一次,那是一次拔河比賽,我們被2班打敗了,我們幾個同學一回到教室就哭了,不僅女生哭,連不少的男生也哭了,教室里哭聲一片,一個個同學哭得像淚人似的,幾個男生哭“痛快”了以後,馬上去找2班“報仇雪恨”(事實上來說是為了我們幾個正哭得傷心的女同學“報仇”的)。雖然,我感覺去2班罵人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我們班的集體榮譽感還是很強的。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吐了,有許多同學爭着幫我打電話給我爸爸媽媽,最後還是沈沛文打電話給了我媽媽。我又從這件事看出,我們班集體感的強。 

  我愛我的朋友,我愛我的老師、同學,我更愛吉水小學的503班,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活力的503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503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50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