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清晨,爸爸媽媽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就把我叫醒了,說是帶我去看一條“巨龍”。他們的話一下把我的好奇心勾了起來。我三下二下就把衣服穿好,那困勁早已逃得無影無蹤。 

  坐了30分鐘的汽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長城。我一看,哪有什麼巨龍,這不是一眼看不到頭的石階嗎?媽媽這時卻說:“這可不是什麼石階,這就是舉世矚目的長城啊!”我便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抬頭往上看,“這真像天梯!”我情不自禁地說。 

  我們先來到了幾座矮塔下面,走到裡面,站在高處向外一看,所有的風景盡收眼底。 

  走出一個個小塔,我們來到了一座廟前,裡面的牆壁上畫著各種各樣的佛,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就叫它-佛廟。 

  走出佛廟,我們又來到了過去打仗用的小炮樓里。它分為上下兩層,上面是打仗用的,下面是存放弓箭以及攻打敵人的工具。我認為設計這種小炮樓的人真是聰明絕 頂,這樣我軍既不易受傷,而且又能向敵人發射“子彈”。 

  時光如水,時間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一天結束了,又一次來到長城腳下,我的心情激動萬分,頓時,我熱淚盈眶,我真為我國有這樣的文化遺產而感到驕傲、自豪。 

  長城,你是我國的一個亮點。 

   

  

  指導教師:王瑞

您正在瀏覽: 我愛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