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傾訴衷腸的友人,是孩子的兄弟姐妹。可愛的萌萌的小松鼠,神秘的優雅的貓,忠實的活潑的狗……可我最愛的還是那萌化人心的小白兔! 三瓣嘴、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雪白的身子和天線一樣的的耳朵還有……像被砍了一樣的小尾巴,(呵呵,這樣說有一點太殘忍了吧!)嘻嘻,但我也就愛它這一點吧!那個小尾巴毛茸茸的可愛極了!小兔子就有那麼可愛像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讓人又愛又恨、哭笑不得。 這不,媽媽叫我買一些胡蘿蔔回來給兔兔吃,我看見刀掉在地上,怕把那”小祖先“——那隻小兔子割傷便去拾起來,你猜猜我看了什麼?喝,這個小傢伙吃得歡啊!忒厲害了,七根胡蘿蔔一下就被幹掉了兩根,我悄悄過去,打了那個小傢伙,那東西看見我就跑頭都不回一下……我也沒說把它給吃了啊! 兔子給我的樂趣不止這麼一點兒,動物也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我愛這些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