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看見了我家的小貓喵喵來迎接我。我可興奮了!

  喵喵的樣子真可愛!它有一雙聽力很好的耳朵,無論是多麼輕微的聲音它也能聽見。腦袋圓圓的,裡面長着一雙明亮而尖銳的眼睛,沒有一件事情能逃過它的眼睛哦!下面是它的鼻子,鼻子是棕色的,翹得高高的,好像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它的嘴巴真小,可以算是“櫻桃小嘴”了,只要有一件事情讓它不滿意,它就會把嘴巴嘟起來。瞧:多可愛呀!

  記得它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的時候,它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老躲着我。我那時才上小學二年級,一點也不懂事,很想摸摸喵喵的絨毛,所以每次一回到家就去抓喵喵,喵喵真敏捷,我無論用什麼辦法也抓不住它。有一次,我趁它不注意,小心翼翼地走到它身後,用手抓住了它的身子,好柔軟啊,喵喵一看見我,就使出了蠻力想從我手上掙脫,想從我的手中掙脫?哪那麼容易,為了讓喵喵接近我,我就用手撫摸着它那雪白的絨毛。喵喵好似知道了我的用意,不再無謂的掙脫了,慢慢地,慢慢地,喵喵在我手中睡著了……

  我家的貓真可愛呀,我愛它!

  北京海淀區育英學校五年級:僅有你丿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