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園中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園中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園中園 

  我們學校最美的景色是坐落在操場東南角的園中園。就園中園的大體而論,無論是玲瓏剔透的假山還是古色古香的小亭子,都能顯示出她那尊貴的氣質。 

  我們還是先說說假山吧。假山高三米左右,怪石磷立,粗看像猴子撈月,細看像萬馬奔騰;左看像古人字畫,右看像正在成長的捲心菜。那彎彎曲曲的“山洞”,更為假山增添幾分神秘。整座假山真是玲瓏之中藏機巧,別緻之中有靈秀啊。 

  假山旁是供同學們遮陰避雨的亭子,就像歐陽修《醉翁亭記》里寫的一樣,“有亭翼然”,六個尖尖的亭角微微上翹,好像雛鷹起飛,雄鷹展翅。坐在亭子里頓覺滿園春色,心情舒爽,困頓盡消,易激發做詩靈感。哪怕你是剛從萬丈紅塵里騰挪出半側身子,心裡頭正窩着個打翻了的五味瓶兒,可你一腳跨進此時此地這情景中來,也會覺得換了一掛肚腸似的。 

  啊!我愛校園,但我更愛校園的園中園! 

  指導老師:孟麗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園中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園中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