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延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延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延吉簡介 

 延吉市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政府所在地,是全自治州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它位於吉林省東部,總面積1350.24平方千米。全市人口42.4萬人,其中漢族人口達16.4萬人,佔總人口39.7%,朝鮮族人口達23.95萬人,佔總人口58%,是我國最大的朝鮮族聚集區。 

  延吉風光 

 延吉—雖然不是歷史文化古城,但她以其瑰麗的自然風光吸引着越來越多的國內外觀光者留連忘返。以延吉為中心,北側有山青水秀清幽多姿的鏡泊湖、“吊水樓”瀑布、大孤山等八大景觀;南面是氣勢雄偉景色宜人的長白山,長白山有波光粼粼聞名世界的天池、星羅棋布的溫泉群、亭亭玉立的美人松…… 

  愛我延吉 

 延吉還有許多風景區和旅遊景點。比如:帽兒山、石人溝、城子山…… 

我去過有着古老傳說的帽兒山。在山上還能看見許多穿着朝族特色服裝的老人說說笑笑的走在棧道上,其樂融融。走在林間的棧道上,涼爽的山風一陣陣吹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包裝袋被扔在棧道上,“撿起來!”一個念頭在我心中閃了一個,我立刻走上前把它扔到了垃圾??鎩D且豢蹋?腋械酵蛭鋃莢詼暈椅⑿Γ?煒輾路鷥?讀耍?掌??逍鋁耍?倍?揭卜路鷥?懶恕? 

  興我延吉 

 延吉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城發展到今天,無論是經濟、政治還是文化,都有了很大的飛躍,這離不開延吉市人民的聰明才智和辛勤耕耘。我們要做好接班人,因為我們是延吉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讓她成為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延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延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