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淘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淘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愛小動物,養過膽小敏捷的貓,溫順可愛的小兔,頑皮淘氣的小狗。這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度過了一段段快樂的時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叫小淘淘的小狗。

  小淘淘有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髮,眼睛周圍一圈黑色的毛總讓人認為它沒睡好,長了“黑眼圈”!它總是很神氣地聳起尾巴走來走去,以為自己是國寶呢。炯炯有神的眼睛東張西望,釋放出水靈靈的光芒。淘淘經常在家裡照鏡子,還對着鏡子眨眨眼,臭美極了。它總愛用靈敏的鼻子嗅嗅別人,如果你不夠講衛生,它才搭理你,一下就甩頭扭着屁股走開了,有時還用尾巴甩一下你的腿,淘淘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瞧不起人!

  記得有一次,我幫小淘淘洗澡,剛洗好,正準備幫它擦乾身子時,它呼得一下衝出了衛生間,在客廳里甩着身子跑來跑去,留下了一串串的“梅花水印”。爬到了沙發后居然又跳到鋼琴上,在琴鍵上走來走去,彈出一曲優美的樂曲,它彈得入了迷,在琴鍵上跳起了“小芭蕾,真是亦歌亦舞。

  小淘淘不但淘氣,而且警惕性極高,記得還剛到我家的第一天時,我花費了很多心思給它準備了一個溫暖的小窩,讓它睡下去后,它縮成一團,眼睛眯成一條小縫,在偷偷地打量我們的所作所為。一直到我們上床睡了,它望望四周才躺下安然入睡。結果還流着口水呼嚕呢,一定是做了個美夢!

  我愛我家的小淘淘!我和它快樂的時光還在繼續………

  福建邵武市水北中心小學五(4)班 黃穎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淘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