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平凡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平凡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不算大,但它有着三十幾年的歷史。它很普通,不引人注目,人們都漸漸把它淡忘。可是,我愛這個平凡的校園,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找到我們奮鬥的足跡。雖然,不是每個學生都很優秀,但他們同樣具有魅力。大家都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在這個集體里,我們顯得微不足道,但我們團結起來,就會擁有強大的力量。

  走進校園,看見了兩排平房,與那些形形色色的高樓相比,它卻顯得樸實。不寬敞的小路中間種着一排芒果樹,不整齊,卻生機勃勃。教室里的課桌稍有些不整齊,這是快樂時留下的痕迹。 

五星紅旗在藍天下飄揚,顯得更具有魅力。一棟樓在平房的環繞中豎起,潔白又美麗,綠茵茵的植物是它的外衣。 

  經過歲月的沖洗,這個可愛的校園一次又一次地改變,但唯一沒變的是我對它的感情。它是偉大的,它創造了許許多多對社會有用的人;它是普通的,它外表樸實;它是無私的,培養了一個個人才。 

  在這個有兩千多人組成的大集體中,我是那麼的渺小,但我熱愛這個集體,我願意為它做出貢獻。這個——可愛、平凡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平凡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平凡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