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塞!”平常數學一點兒也不會的我,總是85分一下,在這次單元考中,竟然考了93分耶!我驚訝得嘴巴大得可以塞下一個蘋果。

  我興奮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迫不及待地把這好消息告訴爸爸,想到這裡,我加快了腳步,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回到家裡,我笑嘻嘻地對爸爸說:“爸爸,我這次數學考了93分耶!”爸爸聽后,沒有我想象得那麼高興,他一臉嚴肅,從我的書包里抽出了考卷后認真地看起錯題來。

  過來一會兒,爸爸皺起眉頭,突然,他把考卷重重地按在桌子上,發出了一聲“啪”的聲音。我嚇了一大跳。他指着我的一道計算題:“你看你,這麼粗心,連最簡單的計算題都會錯,你還考什麼啊你?簡直是個“馬大哈”!你這次考得不理想,如果這些計算題不錯,就應該考98、99了!”什麼?考了93分還不理想?我難過得差點哭出來。

  然後,爸爸指着我錯的一題計算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次遇到小數點除法時要注意小數點對齊,算的時候哦要認真,檢查的時候要一遍一遍的驗算,看看有沒有錯,記住,以後做題一定要——細心!”說完,爸爸又從網上抄了一些題目給我做。

  我知道,因為爸爸愛我,所以才會嚴格要求我,讓我一次次不斷地進步。爸爸那次教誨使我受益匪淺,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在父親的嚴格要求下,我不斷地向前努力,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