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愛的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足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耶、耶……,球進了!”嘴裡含着飯,手上端着飯碗的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唉,誰讓我就是一個足球迷,愛看球賽,喜歡足球呢!

  那天傍晚,爸爸把我叫到小區樓下,神秘地說要送我一個禮物。說著,他腳下就神不知鬼不覺地冒出一個足球,我看了一蹦三尺高:這可不是一般的足球,是世界盃比賽專用球啊!

  你可能會說,都是足球,它又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那你肯定是外行人,世界盃是全球足球賽最有權威性,最具代表性的賽事,全世界的高手都會在這裡進行角逐,它的專用球也就自然有它的不同之處:其他普通的足球是由32塊皮組成,而世界盃專用球是由8塊皮組成,其中一塊中間還印着世界盃的標誌呢!它的每塊皮邊緣有紅黃藍顏色的發光條,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你看,它正在誇自己很“閃亮”呢!我對它可真是愛不釋手,喜歡至極!

  由於我太喜歡它了,實在捨不得離開他,就將它帶到學校去踢。比賽開始了,李穎先將球帶到邊緣,然後傳給對面的劉靖松,劉靖松把球帶到禁區,不料被後衛破壞,球滾到我腳下,我不知要如何應對,怕自己踢不好,會影響整隊的成績。正在我運着球不知所措時,足球似乎說話了:“記住,沉住氣,別緊張,把我當做你的好朋友,你一定會踢好的!”於是我冷靜下來,對準空位,提腳狠狠一踢,球進了!我成為了全隊的功臣,這多虧了足球。

  如今,這個足球已經破了,被媽媽扔了,但它那閃閃發亮、得意的樣子還常常浮現在我到海中。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