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嚴格的愛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6 劉博文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深沉的,偉大的,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一個極平凡的舉動,都蘊藏着對兒女的愛。它像寒冬的太陽,足以融化冰川,感人肺腑,催人淚下。 

  別的同學都是在母親呵護的甜水中泡大的,而我卻有一個嚴格的母親。小時候,我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只知道父母陪我玩,給我買新衣服就是有愛。我的媽媽整日為生活奔波,沒有時間陪我玩。看到別的孩子在母新無微不至的關懷下生活,我羨慕不已。 

  一次,我盼星星,盼月亮,才等來了一張旅遊門票,和媽媽一起去旅遊。上了公交車,座位已滿。鄰近的阿姨站起來為我讓座,對我說;“來,坐這兒吧,別累着”。媽媽卻對阿姨說:“謝謝,不用了,孩子已經長大了,吃點苦鍛煉一下也好。”聽完后我心裡難過極了,心想:我還是你的女兒嗎?我無可奈何地站了一路,心裡鬱悶極了。 

  到現在,我才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又有誰能在母親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呢?母親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她希望我以後在生活中能自食其力,用自己的汗水去創造自己的幸福。 

  母愛是無私的,大愛無疆。兒女的點滴成長進步,都牽動着母新的心。無論走到哪裡,我都不能忘記母親的諄諄教導。我為有一個這樣嚴格的母親而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