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愛的麵包店——魏欣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麵包店——魏欣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愛的麵包店——魏欣然 標籤:麵包作文 一個麵包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 吃麵包作文

優秀 作文

  心愛的麵包店

  魏欣然

  一天,小熊皮皮的媽媽要去外婆家住一段時間。媽媽給小熊皮皮做了一些麵包,又做了許多水果沙粒,做為這幾天的食物。

  小熊皮皮把小兔甜甜叫來和它作伴,小兔甜甜一進小熊皮皮的家門,一下子震驚了。原來活潑可愛的甜甜變得呆若木雞了。“這麼多的麵包,這麼多的水果沙拉,夠我們做一個水果麵包房了!”小兔甜甜感嘆道。“好主意!”小熊皮皮說:“開始吧!”說干就干,小兔甜甜和小熊皮皮把媽媽做的麵包和那些水果沙拉運到森林裡的一片空地上。然後,小熊皮皮把一片麵包放在最下面,小兔甜甜也跟着學了起來,把周圍都壘了起來,小兔甜甜把一點水果沙拉都放在麵包上,小熊皮皮就在上面放上麵包,一層又一層,一次又一次,整整幹了一天,終於完工了。“今晚咱們就在這兒吧!”甜甜說。“萬一老鼠來偷吃怎麼辦?”小熊皮皮說。“不可能,不可能,小老鼠不會那樣做的!”甜甜說。這句話正好被正想吃麵包和水果沙拉的兩隻小老鼠文文和麗麗聽到了。麗麗說:“今晚咱們走吧!”“為什麼?”文文問。“甜甜和皮皮都那麼信任咱們了,咱們別失信了呀!”說到這時,小熊皮皮和小兔甜甜已經睡熟了。“要不,咱們也在這兒睡吧!”“OK!”這是文文和麗麗的小聲嘀咕。

  它們四個進入了夢鄉,這一天,它們睡得格外甜、格外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麵包店——魏欣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麵包店——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