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字,一些日子,時間的魔法師,告訴我許多事。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有些遺忘的人,比永恆更加真實……

  寧靜的夜裡,每當一個人面對湛藍的星空時,總會默默的想起那段日子,那首歌,那曾經親手編織的歲月。陣陣夜風劃過,吹來滿天星光,帶走我一如昨日的思念。 

  那年冬天,也是一個飄雪的季節。 

  銀色的寒風中,大家擁擠在明亮的燈光下,圍坐在溫暖的教室中,做着習題,喝着咖啡,談着分別。CD、吉他、腳下的試卷、桌上的刻字、牆上的塗鴉和純白的友誼構成了我們叛逆的青春。白雪過際,多麼寂寥的日子都充滿快樂;冷風拂肩,多麼寒冷的季節都不算嚴冬。我們要將這最後的冰雪點燃,證明曾經閃光的激情。 

  兩個人,看着彼此。從遇見那一天,到分手的模式。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