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凄涼的夜晚里,上演着寂寞的孤單,委婉的告別,最後的殘忍月光,越是溫柔,越是傷人,越是耀眼,越是遙遠,越是華麗,越是傷感。黑暗中,觸摸着冬日的飄雪,落下,藍色的淚水。玫瑰的香味,淡淡的血腥,血一樣的鮮艷,一滴,一滴,染盡深處,最柔弱的——靈魂。 

  黑暗中的鋼琴,演奏着悲傷的樂曲,靈魂在被束縛着,禁錮着。聽見了嗎?心跳聲,孤單的,靜靜的,血一樣鮮艷的玫瑰,荊棘的刺,插入手心,滴下的,不是我的血液,而是悲傷靈魂的眼淚。我微笑着,將玫瑰緊握,耀眼而悲傷,譜寫着,靈魂深處最黑暗的傷感 。 

  音符在跳動,清脆的打碎了月光,灑在了黑色羽毛上,白色的紗裙上,宛如血色的玫瑰,綻放着美麗的詩篇,傷感的詞彙,凝結成美妙的音符。藍色的氣息在不斷的蔓延,攻擊着柔弱的心臟,從指尖流露出的傷感,微笑着的眼淚,傷害過的心,有裂痕的愛,消失的感情,無法癒合的傷口。 

  一切的一切只是用來點綴這個黑暗的夜晚。讓樂曲更加的凄美傷感,襯托着黑夜的月光,撒向暗淡的玫瑰,點綴在紗裙上的血與雪,匯成奪目的風景。 只是悲傷而已,只是黑暗而已,只是樂曲而已,也只是,忘記一個人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