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真正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真正的眼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一滴真正的眼淚能讓危機化解,真的,我在夢中做到了。 

  我來到了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叫做“精靈之家”因為那裡有着很多的精靈。我來到“精靈店”買了一個“精靈膠囊”那是一隻叫做“胡里亞”的精靈膠囊。我很開心,把它捧回了家。 

  “想要讓精靈破囊而出,就得按照以下的順序做: 

  第一天:把膠囊種在花盆中,等待三小時后拿出; 

  第二天:把膠囊再次種在昨天種的花盆裡,澆水施肥; 

  第三天:用愛呵護膠囊; 

  接着,我們就等待着一隻優秀的精靈破囊而出吧!~ 

  我就按着它說的做了。 

  說也奇怪了,別人的精靈都快進化了,我的精靈還沒出來,我哭了,眼淚滴在了膠囊上。可以說出我的悲傷,當然,就憑這眼淚,一滴眼淚。 

  晚上,我抱着膠囊邊睡邊呵護着我的膠囊,生怕它逃走了似的。 

  半夜,我感覺到了一陣冰涼,我揮了揮手,又睡了過去。“伊!伊!”“吧嗒吧嗒”我被驚醒了,啊!這不是水屬性的胡里亞嗎?它出來了!很健康,不過肚子似乎很餓,把我的蛋糕給吃了。我又驚又喜,輕輕的捧着胡里亞,胡里亞也很開心,輕輕地舔着我。 

  大約過了十幾天,一隻怪獸——蘑菇怪出現了,許多精靈都被打掉,都輸了,我的胡里亞也是滿身是傷,我望着曾經那麼活潑的胡里亞,哭了,一滴晶藍的眼淚滴在了胡里亞身上,“伊~!”胡里亞突然有了活力,把蘑菇怪給打掉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不過,我仍然相信,只要有一滴真正的眼淚,就能讓萬物復蘇,生機再現的!~

您正在瀏覽: 一滴真正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真正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