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讓我的每一寸肌膚都在牽挂,她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擔憂。若是她走散了,我願履着她的足跡,尋覓她的蹤影。若是她渴了,我願為她沏上一杯清新的涼茶。可是我只害怕她走遠了,遠到我再也觸不可及。這個人,便是我的母親。

  有一次,我在學校做了一件可恥、有違品格的事。後來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把我德育教育了一次,回到家后,我與媽媽說起了此事。媽媽二話不說立刻拿起衣架想要打我,在長輩的勸阻下媽媽心平氣和的教育我。後來我大聲的對我說“你還好意思我跟我是你要當律師,讀法律,你這麼做就是犯法,如果這種事情不被揭穿的話。你遲早都要進大牢”。一番嚴格的訓斥過後,我叫我好好去反省。

  我經過反思才明白了批評我的人是教育我的人。因為媽媽批評我是因為她看得上我,認為我是一個可教的孺子,正所謂孺子可教也。我喜歡母親這種味道,唯有母親的這種味道是那樣獨特的,不需要世間任何佐料的調配,而是自身發出的一種無可取代的味道,一種快樂。

  我沒享受過轟轟烈烈的母愛,但這平凡的愛讓我感受更深。一頭是我一頭是媽媽。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luying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