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總部大殿內—————————— 

  “部長,這是最新地球資料,請查收。”一個婉轉動聽的聲音緩緩響起。她是誰呢——愛玫恩(花之曲) 

  “行了,把它放在辦公桌上吧,我現在不想看它。”一個聲音不耐煩的響起, “最近地球出現了好多事,又該派天使去執行任務了。”愛玫恩眼珠咕嚕一轉,說:“依我看,不如就拍美拉、我、威爾三個一起去吧,我們上次的任務不是執行的好好的嗎?”一談到上次的任務,坐在沙發上的部長拉瑪臉色稍微緩和了一些,他輕輕嘆了口氣,說:“上次任務執行的是不錯,但那是昨天的事啊,今天又派你們去執行任務,美拉(我)可能會不願意啊。” 

  愛玫恩(花之曲)心想:這個部長,剛剛我還以為他是關心我們呢,誰知到他原來關心的是他的女兒——美拉(我),這個部長真是……一聲清脆的“父王早安”打亂了愛玫恩(花之曲)的思緒。不用說,這麼清脆的聲音當然是美拉公主的了,只有她才會這麼有精神,部長還擔心她會累呢。愛玫恩(花之曲)幽怨的想。 

  “部長,你看公主這麼有精神,肯定能執行任務啊。”美拉(我)也說:“怎麼啦,父王?又要派我和愛玫恩(花之曲)、威爾……”說到這裡,美拉(我)不禁微微紅了臉,接著說:“去執行任務啊?”部長看到這個活寶的樣子,臉上笑開了花。 

  “對啊,我還怕你不願意呢。” 

  “我哪裡會累呢,這幾天保養、休養的特別好,我想累還來不及呢。”美拉(我)撒嬌着。愛玫恩(花之曲)笑了起來,那個笑容足以讓人間的男孩都怦然心動。 

  “那好吧。”部長說不過他的寶貝女兒美拉(我),“這次你們去的地方是……” 

  “宇宙三劍客”會去什麼地方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