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你笑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你笑了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陽光不偏不倚的射進來,也正好照在了桌子上,望着陽光,我給予了他一個最美的微笑,打開本子,剛提筆,就看見了桌子上歪歪扭扭地刻着“向陽”二字,用手輕輕摸了一下,我還記得你說:“當陽光射進來的時候,就可以想起我。”我淡淡的笑了,淚卻一滴一滴地打在了本子上……

  我永遠忘不了你的樣子,那是一個秋日,我把剛烤好的紅薯挨家送去,當送到一個嬸嬸家時,我輕輕地扣了扣門,開門的是一個坐輪椅的女孩,她瘦的真讓人擔心,頭髮披着,臉色蒼白,像生了一場大病一樣,穿着一條只有在城裡才能買到的昂貴的連衣裙,你看到我,笑了笑,很真誠。這時候,嬸嬸從屋子裡走出來說:“陽陽,誰呀?”看見嬸嬸,我喊道:“嬸嬸,紅薯烤好了!”“哦!”嬸嬸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來,我們認識一下,園園,這是向陽,來治病的。”嬸拉着我的手說。我認識了你,你有陽光般的笑容,你伸出了手,我用手溫暖了你那冰涼的手。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玩耍幾乎是形影不離。有一次,我們倆躺在草地上,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很溫暖。你的手拉着我的手,你問我:“園園,你看,陽光笑了。”我盯着陽光,可看不出,“向陽,沒有啊!”我說。你站了起來,說:“園園,你知道‘向陽’是什麼意思嗎?”我搖搖頭,“是向著陽光。”你淡淡的說。我點了點頭,繼續看天,我不明白,可卻沒有想到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從那以後,你的病有些嚴重,只能躺在床上,我會在你的床邊溫暖你的手,我知道你喜歡陽光,便天天把窗戶打開,讓陽光透進來又,你陽光般的笑了。你終於可以下床了,有一次,你在桌子上刻下了“向陽”,你笑着說:“當陽光射進來時,你就能想起我。”我也笑了。太色暗了下來,我剛起身,打算回家時,你從後面抱住了我,是友好的。你說:“園園,謝謝你,陪我,媽媽說我會失明,不見陽光,看不見一切,是你讓我過了這幾天,感受了陽光,謝謝。”我解開你的手,抹乾你的淚,說:“我不會忘了你,不會。”

  沒過多久,你便走了,回到了那個城市,你走時,還說:“園園,別忘了我,想我時就,抬頭望望天,給他一個笑容,好嗎?”我們小拇指相扣,深深承諾……我點點頭,漸漸看你背影模糊。

  你走了,我沒有哭,小心的守護承諾。你走的第二個星期,聽嬸說向陽失明了,我來到那片草地,抬頭望着天,輕輕地說:“向陽,我不會忘了你,我就是你的一縷陽光,我願意成為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陽光,你笑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你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