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藏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的“陽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陽光”值得我們收藏,也許是一個關懷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句鼓勵的話;一件有趣的事……相信在你的心中已經有不少這樣的“收藏品”吧!我的收藏品是一件有趣的事,讓我講給你們聽吧!

  上學期,每周星期五下午放學之後,我們幾個玩伴都會聚集在一起玩“八仙過海”。

  今天,又是我們期盼的星期五了。下午,我和幾個家隔較近的同學約好,放學后在學校後花園里玩“八仙過海”,

  放學后,我們各自把書包放回家裡,給家長說明去處之後,在學校後花園里集合了。在玩“八仙過海”之前,我拿出我從家裡拿出來的粉筆在地上畫了九條平行線,將我們幾個人分成兩組,就可以開始玩了。

  最終,我和楊雨城、程城一組,我們開始時只跳了三格。“敵方”馬上和我們一樣,也跳了三格。我們知道他們中計了。於是,我們馬上又跳了三格,並把腳伸長,將“敵方”團團包圍了,正當我們暗自得意的時候,楊雨城不小心把腳踩在線上面了,犯規了,這樣,就被罰下場了。他們有了突破口,沖了出去,我們一步跳到了家,而他們因為沒有跳到家,所以輸了,我們贏了。

  第二次,該他們先跳了。他們只跳了一格,我又十分得意。一下跳了五格,楊雨城和程城因為沒有和我跳在一起,都出局了。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了。他們三個人把我圍住了,我又難以出去,只有分散它們的注意力了。果然,他們的注意力被我分散開了,我用力猛地一跳,可是,當它們看見我要衝出去了,腳一伸,把我給抓回來了。這次我們輸了,還有一局就定輸贏了。

  第三次,我們有了上兩次的經驗,我們先只跳了兩格。對方被我們圍住了。他們也學着我那手,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可我們不吃那一套。它們見我們不上當,就只有硬沖了。第一個從程城那裡跳,被他給擋回去了,出局了。第二個從我這裡跳,沒有跳過,也出局了。現在,只有一個人了。我們三個人集中注意力,看他跳到哪裡去。他從楊雨城那裡做了一個假動作之後,又從我這裡跳,我才不上當呢,把他給抓回來了。

  三局兩勝,我們取得了最終勝利。

  這種遊戲雖運動量大,但十分有趣。可惜的是,我下學期就轉學了,從那以後就再沒玩過“八仙過海”。雖過去兩年了,可我怎麼也忘不了那些時光,那些小夥伴。

  這些就是我收藏的“陽光”!怎麼樣?特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