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滿意地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滿意地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望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今天上午,我和妹妹倆一起到後面的小店買東西。來到小店,我們看到小店裡面沒有人。妹妹說:“姐姐,這家小店,只有一個營業員,所以,經常沒有人。上次我來這裡也沒有人。後來,無意中來到田野,看到了那位營業員。她知道我要買東西,就跟我回到店裡把東西買給了我。”我說:“那現在我們也去田野上找找看。”妹妹說:“好!”

  我們走出小店來到田野,可是,不管我們怎麼找都沒有找到。後來還是妹妹靈活,她找了一位在近處田裡勞動的農民,問:“阿姨,問一聲小店裡的營業員阿姨在哪裡?”那個人指了一下不遠處說:“喏,她就在那裡。”妹妹馬上照她說的方向找了過去。可是,她走了五十多步站住了,說:“姐姐,我現在不知道應該往哪裡走了,你知道嗎?”我說:“你再去問問那位阿姨。”妹妹說:“好吧!”接着,她又跑回去問那位阿姨。那位阿姨告訴她再走過去不遠處有一台收割機。她就在那裡。妹妹跑回來對我說:“姐姐,她就在再過去一點的收割機那裡。”我說:“那好,我們趕快走過去,好嗎?”“好!”我們馬上走過去。

  來到那裡,可是找不到那位營業員。後來,我們才看到她從不遠處走來。噢,原來她有事,正忙着。我們看見了她,就說:“阿姨,我們想買點東西。”她說:“我正忙着收割,你們等一會兒再來,好嗎?”

  人家既然這麼忙,我們也就不好意思再叫她馬上買東西給我們。我們只得地走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滿意地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滿意地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