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年輕時的母親,穿着剛買的花裙,在試衣鏡前轉來轉去,裙裾飛舞,猶如一朵嫵媚的雪蓮;現在,母親不再年輕,臉上皺紋多了,手不再白皙柔和,而是長滿了硬硬的老繭。母親把青春全都給了我,把溫暖的親情和關愛都給了我,可是,我一直不明白:母愛到底是什麼? 

  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拖着沉重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垂頭喪氣地走進家門,告訴母親這個消息,當我準備接受母親的批評時,母親卻對我溫柔的說:“沒關係,下次努力。”接着,替我分析原因,找出錯誤,幫我改正。啊!母愛是一句安慰的蜜語,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每當我在學校努力學習了一天,疲憊的回到家。母親從廚房微笑的朝我走來,俯下身子,擁抱了我,便又回到忙碌之中。每天,我都會與母親擁抱一下,與母親擁抱,讓我感到溫馨,讓我感覺到有一個愛我的母親在我的身旁。啊!母愛是一個擁抱,溫暖了我的心窩。 

  小時候,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母親就每天晚上給我唱搖籃曲,母親用輕柔的聲音唱着搖籃曲,我聽着這美妙的曲子,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啊!母愛是一隻甜美的歌,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有一回,我在家裡與弟弟玩耍,一不小心打碎了母親心愛的瓷瓶,母親聞聲趕來,看到瓷瓶碎片,立刻變得火冒三丈,質問我:“怎麼回事?”我十分驚慌,散了個謊,吞吞吐吐地說:“是……是弟弟打碎的。”在我身旁的弟弟為自己辯護:“什麼啊!不是我,是姐姐!。”這是,母親愣了一下,語氣緩和了一些對我說:“不要撒謊,撒謊是一種可恥的行為。”聽了母親的話,我承認了錯誤。啊!母愛是我人生的導向標,不讓我走向歧途! 

  我明白了,母愛隨時都伴隨着我,就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的周圍。母愛並不是一種特有的東西,母愛可以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句安慰的話……母愛是偉大的,是溫暖的,就像陽光般溫暖我的身軀。任何華麗的辭藻都不能表達出母愛,任何神奇的標尺都不能衡量母愛,母愛是如此的偉大,讓我們去珍惜這珍貴的愛,讓我們去善待自己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