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大地復蘇,我們在輕風流水的合奏曲中,我們又勃發了生機!

  原來,陽光一直在我身邊!

  是那美麗的花!

  我一直不喜歡花,在我心中它們除了穿着絢麗的衣衫和打着沉艷粉末的妝容罷了?

  但我也一直喜歡花,野花!看見它們雖柔弱,但卻不屈服於天災人禍所造成的生之坎坷,一縷縷的陽光給了它們永遠向上的動力,給了它們燦爛的一面!因有了陽光,因而有了這些美麗的花兒!

  一束陽光,綻放於大地,就在我們身邊!

  是那夢的藍天!

  久聞城市的尾氣味,久聽城市的喧鬧聲,久握不聽話亂塗的筆……

  你那是我的藍天嗎?

  靜靜地,躺在學校的大草地上,正想痛過僅有的風,天空,草地來尋找我夢中的世界——熏風吹拂在大地上,一首澌澌然得歌從雲端唱到山麓,吮吸溶溶的春泥無比清新愜意的氣息……這時的陽光已來臨,我被迫醒來,夢幻般得藍天消失在眼前,看到的人就如此,醒來我將會沒有猶豫,一直順着陽光的方向,勇敢地走下去!

  是那久違的風!

  夜風掀動窗帘,擦刮木質窗欞的呼呼聲,彷彿訴說著古老的故事。

  房間里黑暗的夜色,沉鬱的氣氛應和着窗外的凜冽寒風。狂風連接着暴雨。

  就讓那風來得更猛烈吧!太陽已消失了蹤影,只留下失敗惡魔無情的肆虐!

  但我永遠嚮往着陽光,嚮往着希望!“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摻摻戚戚!”只是內心沉靜的鋪墊。

  一束陽光永遠在我身邊,無論何時!

  我曰:“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

  我願:“陽光在我身邊,依舊……”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新球中學初一:張家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