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燒烤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燒烤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微風拂面,我們盼望已久的燒烤活動終於到來了。

  我們早上九點多就出發去燒烤,地點定在歡松休閑園。同學們在校車上有說有笑,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那兒,首先是把我們的小組都安排好了座位,然後,我們再把我們準備的東西拿出來清洗一遍,於是就要開始我們最痛疼的生火環節了 。

  開始生火了,由於我們怕火會把我們的手點着,所以,沒有人願意去點火。於是,我和我的組員們一起去找老師來幫我們點火,老師幫我們點好了火,就讓我們自己去升。我們升了好幾次火都失敗了,於是,我們組的組員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地去把老師找了過來。老師首先幫我們把碳放進烤爐里,然後再把全部一次性地放進了烤爐里,然後,老師幫我們把烤蠟全部都點着。最後,通過了我們和老師一起的共同努力,終於把火升了起來。

  我們生完了火,終於可以燒烤了,同學們都把自己帶來的食物放在了同一個桌子上。燒烤時,首先,我用烤叉把兩個牛肉丸串了起來,然後,我再把牛肉丸放在烤架上烤,過了一會兒,兩顆牛肉丸就被我烤熟了。我還烤了雞中翅、蘑菇、牛肉、玉米、火腿腸......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我就烤了許多的食物,準備拿回家給爸爸媽媽們吃。

  這次燒烤活動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燒烤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燒烤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