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新疆小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疆小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小學五年級的同學:

  你好!

  我的名字叫程柏霖,今年12歲啦!我有着高高的鼻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我就讀於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的下城小學五年級。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還是想和你做朋友。

  在我們河源這裡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有山清水秀的萬綠湖,在萬綠湖,樹木圍繞着它,好像在保護他們的母親。萬綠湖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湖裡的小魚和沙石,好像伸手就可以觸摸……我們河源的亞洲第一高噴泉也十分壯觀:晚上八時正,站台四周圍的燈全都亮了,有黃的、綠的、紅的、還有藍的,好看極了!空中還出現了幾道激光,不一會兒廣播響起來了,伴着激昂的音樂,噴泉噴起來的水像火箭一樣沖向天空,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好高呀!”爸爸告訴我噴起來的水有三十多層樓那麼高。十多分鐘過去了,水花慢慢地降落,這時音樂變得柔和起來,噴泉噴起各種各樣的水花,有的像水晶花,有的像荷花,還有的像白雲……非常有意思!接下來介紹的就是我們河源的特產:有香噴噴的五指毛桃雞;有好吃的霸王花米粉,還有甜甜的河源連平桃……

  希望你們有時間可以來我們河源做客,我會做一個稱職的導遊!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下城小學五(3)班 程柏霖

  2014年6月16日

 五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給新疆小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疆小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