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不家的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不家的蝸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媽媽提了一籃子青菜回家,在撿菜時發現菜葉下面藏了三個小蝸牛,“老大”的貝殼有點黑,最小的柔嫩嫩的。它們就像“三個小兄弟”。 

  《科學》課張老師讓我們在家養小蝸牛,現在送上門了。我把三個小傢伙放在準備好的塑料盒裡,又放了些新鮮的青菜葉。剛開始,小蝸牛對環境不習慣,將身體藏在殼裡,不敢動彈。第二天,我來看它們的時候,個個身體都暴露在外面,在青菜葉上挪動,歡快地吸收着營養。我抓起“老大”的貝殼,它的身子好像有粘性,連青菜葉都粘起來了。那個最小的兩隻觸角比小螞蟻還小,像羊角一樣朝空中伸展着。 

  我每天都給三個小傢伙換青菜葉,天氣乾燥時,還常常灑點水。小蝸牛發現有動靜,很快又將身體縮進殼裡。 

  第六天,是我看見小蝸牛最後一天。這天,我想看看它們是不是長大了?小蝸牛的貝殼比剛來時變黑了,在青菜葉上挪動的步子也快了,三個蝸牛真的長大了,我好高興呀! 

  又過了一天,我放下書包欣喜地走到盒子邊,怎麼也不見三個小傢伙,藏到哪兒去了呢?我把青菜葉翻來覆去也不見它們。我又順着小蝸牛可能爬走的幾個方向找了數遍,還是不見三個小蝸牛的蹤影,我想哭!我好想念它們!

您正在瀏覽: 養不家的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不家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