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葡萄藤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

自從初二,爸媽就整天跟我念叨體育成績的重要,現在上了初三,我更加強烈的感受到如果不趕緊重視起體育來,體育將成為我考高中的一大絆腳石。時間不多了,我必須馬上開始我的體育鍛煉。

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首先是定製目標。我看着體育考核標準,找到了100分那一欄,發現我想考的幾個項目都與我的現實水平相差太遠。怎麼辦呢?我一時沒法定奪。於是拿着抄好分的小本子回家,在爸媽的幫助下,我選擇了幾個適合我自己的項目練習。

“快走!去跑步拉!”放學鈴一打響,我就拉着我的“合作夥伴”往操場跑。這是我的第一個鍛煉項目:800米。提起800米,很多女生都會皺起眉頭,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但是練習跑步對於提高身體素質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平時也是個嬌小姐,在這時也只能咬牙堅持了。

剛開始的第一圈,我感覺不太吃力,和同學還有說有笑的。可是跑完第二圈時,我就開始體力不支了,老師說三步一吸氣,可我怎麼也辦不到,口裡喘着粗氣,腳步也越來越沉重。

阿樹阿上兩隻黃鸝鳥,阿嘻阿嘻哈哈在笑它。

看着周圍的同學玩得很開心,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說:停下來吧,那樣就很舒服了。是啊,只要一停下來,我就不用受這苦了。但是,我轉念一想,又想起了我的中考,不行,我要對自己負責。我的心似乎分成了兩半,就像湯姆與傑利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周圍出現天使與惡魔那樣,天使告訴我要堅持,惡魔說放棄。最終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嬌氣,當我跑完800米時,我的腿就彷彿沒知覺了,可我還是感到無比自豪,我感覺自己又成熟點了。

我的體育鍛煉一直持續着沒間斷,因為我在跑步時已經明白了我既然定下計劃就要去對它負責,腳踏實地的履行,不然,計劃也只是白紙一張,毫無用處。

  我就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不管葡萄藤有多高,不管黃鸝兒怎樣嘲笑我,我都會一步步往上爬……

阿黃阿黃鸝兒不要笑,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隻爬葡萄藤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