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餛飩里的蝸牛惹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餛飩里的蝸牛惹出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十分驚奇吧!餛飩里會有蝸牛?是誰弄進去的?能吃嗎?為了滿足你們的好奇心,我就來跟大家說幾件在暑假裡發生的事吧! 

  那天中午,家裡只有我、表哥和媽媽。沒什麼可吃的,我們就煮冰箱里現成的餛飩吃。剛煮好,一陣陣濃濃的香味飄了過來,聞得我饞饞的。還沒等媽媽把幾碗香噴噴的餛飩端上來就,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吃了。媽媽一端上來我就狼吞虎咽,幾分鐘就吃好了。我貪婪的舔了舔嘴角邊殘留的湯,拍了拍圓圓鼓鼓的小肚皮,心想:啊,今天吃得夠飽,肚子都要炸開了,真是的,誰叫媽媽燒這麼好吃,還燒這麼多。應該晚上再吃才對嗎!要是晚飯吃不了怎麼辦?這時,表哥轉過頭來,苦笑着對我說:“表妹啊,羨慕你,吃得這麼開心,不像我和你媽這麼倒霉……”“怎麼啦?又是像上次那樣吃得太聚精會神,把舌頭咬出血了;還是肚子疼了?;還是嘴裡起了個泡?;還是……”我像一隻烏龜似的“艱難的”坐了起來。“不是啦,不是啦!這些事你最好別說起!再說了,有那麼巧嗎?倆次都把舌頭咬出血了,都肚子疼了,都嘴裡起泡?”表哥難受地說。“嗯,那怎麼了?” “外婆也真是的,放了一點‘補品’蝸牛也不跟人家說一聲。呸,呸,噁心死了。”“是嗎,那,那外公生日那天,是必須吃得呀!要是也有怎麼辦?” “沒事舅舅回來了,讓舅舅來挑。”“哦,那我就放心了。” 

  可是,外公生日那天包的餛飩一點也不好吃。媽媽還讓我們吃一碗,我立即提出了抗議,說餛飩不好吃。媽媽聽了,“撲哧”一聲笑了。“看來是沒了‘補品’的滋潤!”“哈哈哈……”整個家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幾件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餛飩里的蝸牛惹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餛飩里的蝸牛惹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