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蝸牛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蝸牛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邢飛揚等人捉了幾隻蝸牛,準備來一場別有生面的蝸牛比賽。

  賽前,我們畫出了大約長0。5米的跑道,規定誰的蝸牛最先到達終點,誰就算贏。我們各自選出最厲害的、跑得最快的“運動員”上陣,還給它們起了好聽的名字,我的叫“跑如風,”邢飛揚的叫“行如飛”……

  “開始!”裁判一聲令下,小蝸牛們卻一動也不動,兩三分鐘過去了,小蝸牛才大夢初醒,開始往前爬。我的“跑如風”算是“跑”得最快的,不料,爬了幾步,他卻爬到別人的跑道上去了,我心急如焚,無論怎麼喊,它卻若無其事地向前爬着。我急忙拿來一根小木棍擋住它的去路,這才沒有引起跟別的蝸牛相撞,我長吁了一口氣。過了幾分鐘,我們的蝸牛才爬了一點點路,太慢了。我先拿了一片葉子進行試驗,呀!蝸牛真爬快了,他們也試了一試,蝸牛們都沖向終點,它們到了終點,不到一分鐘,葉子被吃了三個大洞。

  蝸牛比賽真有趣啊!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儘管蝸牛爬的慢,但是它們永不放棄的精神是不是值得我們學習?

  二年級:穆清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蝸牛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