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蝸牛奇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奇遇(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而不起眼的蝸牛,我的家在舒適又溫暖的泥土旁,過着溫馨的生活。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想出去闖世界,有一天,我聽幾個神秘獵人說,櫻花島上有個神秘通道,我想了一會,突然有個大膽念頭——去看看!於是我頂着重重的殼,尋找我未來的方向。我一步一步慢慢的爬,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一不小心迷了路,我無意中來到了小螞蟻星星家,認識他們,並訴說了我的痛苦,他們對我很好,也很熱心,他們一聽說我要去櫻花島上,忙說:“噢,天哪!你真勇敢!現在沒有一個動物敢去詛咒櫻花島了!你最好別去,因為那裡面有一個奇怪的三姐妹,她們分別都長了三隻眼睛!她們會把你煉成溶液,然後把你吃掉!如果你殺死了她們你會得到幸福。”我一開始有點猶豫了,可是我又堅強的說:“我不怕!這應該就是我一生追求的了!”“慢!”螞蟻王后說:“你這樣去打他們,豈不是白白送了姓名?這樣吧,我把千年蟻絲給你,這是我子子孫孫的苦勞啊!我本來也想實現這個願望,但是我老了......。”她眼裡泛着淚光,不過她擦了擦說:“哦,對了,這個千年蟻絲是來對付他們的,你只要在她沖向你的一剎那罩住他們就可以了,還有,在他們死去以後你一定要立即把那瓶金油喝了,要不然你會中毒!”我記住了他們的叮囑,經過星星他們一送再送,我倒了櫻花島的邊緣,那裡陰森恐怖我不由得打了哆嗦,但是我忍着,只是硬着頭皮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蝸牛奇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奇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