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牛奶糖(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牛奶糖(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 

  女主角:紫晴愉(簡稱愉) 

  愛吃牛奶糖。愛看書。 

  樣貌:烏黑的頭髮,瓜子臉,水汪汪的眼睛,高鼻樑,櫻桃小嘴,身材苗條。 

  無奈美中不足:數學白痴一個,但英語名列前茅。 

  男主角:轉校生車誠俊(簡稱轉校生) 

  性格:冷酷,像一座大冰山 

  樣貌:不知如何形容,總之大帥哥一個 

  成績:各科全能 

  旁人:儀心(心)婉琴(琴)白韻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簡介: 

  一個月前,愉在抽屜里找到一顆牛奶糖。之後,便每天早晨都看到一顆牛奶糖。后因一件事,才發現牛奶糖的秘密,便由此發生了一段甜蜜的愛情。 

  當我從抽屜里拿出一顆小小的牛奶糖時,身旁的心就開始嚷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牛奶糖!到底是誰暗戀你啊!” 

  我白了她一眼,把牛奶糖的包裝紙打開,將牛奶糖放進口中品嘗。 

  “亂講!說不定只是夜校生留下的。” 

  “騙誰啊!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一個月了耶!依我看啊!肯定是哪個人喜歡你,知道你喜歡吃牛奶糖,就天天放一顆在你抽屜,不過他也真夠厲害的,居然都沒人發現他,神不知鬼不覺的。”心用曖昧的眼光看我。“隨便你怎麼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放的,一開始以為是夜校生留下的,到後來認為是放錯位的,但這一個月中,我換過座位,沒想到還是有牛奶糖留在我的抽屜里,看來那個人很熟悉我的事情。 

  不過那個人並沒有留下隻字詞組,想利用筆跡追查也不行。難道要請警察局調查牛奶糖上的指紋嗎!?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一顆牛奶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牛奶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