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奶糖詮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糖詮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牛奶糖所詮釋的..是悲哀的曲折....

  --------------------提記

  牛奶是純純的.糖呢?是甜甜的.純純的甜甜的,就是牛奶糖,我愛的牛奶糖..突然覺得,牛奶糖詮釋的..彷彿就是生命的一輩子..咬下去,很有嚼勁呢,可是有些硬,就像是剛剛面對的曲折,把曲折當作調味料吧.也許就能笑着流淚,笑着接受挫折的考驗.然後重新站起來.牛奶糖不會過分的硬,含在嘴裡,也會化,挫折也會低頭. .而到了最後,就不剩下些什麼了...是不是真的很悲哀?

  我們是糖,甜到悲傷!

  是的..牛奶糖詮釋的人生過度悲哀.只是挫折么?只是失敗的成功么?

  我不認為這就是很美的了.至少我想,我的生命不會像牛奶糖一樣..牛奶糖純純的感覺,淡的像是淚滴的過客,沒有調料的,沒有什麼什麼的..

  淡的是生命的過客..悲哀的曲折..牛奶糖完美的詮釋.我想每個人都曾像過牛奶糖...

  牛奶糖就是心,一個大大的心,把牛奶糖吃了,溶成純的甜的,在心裡..我想我的曲折,我自己接受..曲折,我想我會哭.因為我不想,故作堅強.這樣的牛奶糖,就不甜了,就鹹鹹的了..

  把淚流在心裡了嘛``

您正在瀏覽: 牛奶糖詮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糖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