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大白兔奶糖(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大白兔奶糖(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是天真無暇的!犯罪嫌疑人被孩子們的一翻真情實感打動了!她剛想去投案自首,卻看見了在一旁咒罵她的警察,她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和這幾個警察周旋周旋,再去投案自首,讓這些警察吃些苦頭!她把大白兔奶糖寄給了高旭,便在那邊等待時機! 

  時機到了,她一下子從巷子里躥了出來,拿着手槍,朝警察“嘭”的開了一槍,一名警察當場死亡,她又迅速的躲到了一個巷子里,其他警察連連後退,組成一個圓形,朝四面八方察看,可惜,她隱蔽的地方,誰也發現不了,她想,所謂“擒賊先擒王”,於是她便急步快走,衝到警察的隊長前面,馬上開了一槍,由於她身上在流血,而且在剛才的時候,用了太多了力,立刻她昏倒了,隊長也死了,他們抓住了她,把她送往了醫院治療,由於殺了人,被判了槍決,在槍決的前一日,她還把那可大白兔奶糖寄給了高旭,高旭他們收到后連忙趕到,想挽救一條生命,可是時間卻不如他們所願…… 

  在這個歡快的節日里,卻出現了這樣慘不忍睹的事情,是多麼讓人悲哀,在現在這個時候,誰還有時間過國慶,唉,明天就是國慶了,人們還有心情嗎?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不要傷心了,今天是國慶節放開心點,我們把自己掙的大白兔奶糖都拿出來吧!”高婷婷故做開心的表情。 

  孩子們都把大白兔奶糖都拿了出來,可是在這個時候誰都沒有吃的念頭,就對高婷婷說:“你那麼想吃,那你全部拿去好了!”這時,高婷婷怎麼也裝不了了,就坐下來一起和孩子們聊天了…… 

  “都怪那一顆大白兔奶糖,不然,那位姐姐就不會死了”高旭憤憤的說。 

  “是啊!我們不要在吃大白兔奶糖了,不如我們把它埋了,也好拜拜姐姐的在天之靈”陳銳說。 

  “好啊!”大家都表示同意! 

  孩子們一起找到了一個沒有人居住的田野上,把他們幾個人一起買的大白兔奶糖埋了起來,這樣孩子們的心也許會安心一點。 

  孩子們純潔的心靈,怎麼也不會想到,就算他們把這些大白兔奶糖給埋了,也改不了這個城市的制度,還會有更多的人,因為這條制度而喪失他們寶貴而年輕的生命! 

  孩子們更沒想到的是,在天上正有一雙眼睛在清清楚楚的注視着他們,那雙眼睛看到孩子們這樣的舉動,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了呢,笑的好甜好甜…… 

  完……

您正在瀏覽: 一顆大白兔奶糖(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大白兔奶糖(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