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袋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牛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袋牛奶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劉香杉

  誰能曉得,一袋普普通通的牛奶竟然引發了一場莫大的風波。

  本來,這袋牛奶好好地呆在貨架上,等待着有人來購買。一個中年男子走進超市,看到了這袋牛奶,把它帶回了家。可中年男子回家后發現這袋牛奶似乎有脹袋的可能。於是,他將牛奶帶回超市要求更換。可是店主不同意,因為上面的生產日期標明沒有過保質期,並說牛奶是他自己挑的,不關超市的事。中年男子見店主蠻不講理,便和店主吵了起來,繼而動手廝打起來。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有的在勸架,有的在議論,還有的在評說誰對誰錯,總之,現場亂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時,一個小男孩發現了問題。他拿起牛奶說:“想必大家都知道熱脹冷縮的原理。牛奶在超市的冰櫃里遇冷,所以看起來癟癟的。這位顧客家裡熱,牛奶遇熱后就有脹袋的嫌疑了。”

  經過一番測試,證明了男孩的話是對的。兩個打架的人互相道歉。圍觀的人漸漸散去,超市裡恢復了正常營業狀態。

  對於常識的缺乏,差點引發了一場“血案”,真是令人深思。

您正在瀏覽: 一袋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