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大白兔奶糖(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大白兔奶糖(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大白兔奶糖(一) 標籤:大白兔作文 大白菜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大白鵝作文

在一個城市裡,大白兔奶糖就是國寶,因為那裡的人都非常喜歡吃大白兔奶糖,誰要是偷了大白兔奶糖,不問多少,一律死罪,在人們過節的時候,都拿大白兔奶糖來慶祝。在那裡的大白兔奶糖都是很貴的哦! 

  國慶節快到了,陳華建、杜浪、高婷婷、陳瑞、高旭,幾人,組成一個大白兔奶糖隊,好湊起買大白兔奶糖的錢,(在那個國,一元錢等於我們的十元錢,買一顆大白兔奶糖需要兩元錢)可是普通的孩子規定每月零花錢是三元,(在那裡的東西都非常便宜,都是一角兩角的,除了大白兔奶糖以外)大家都嘆氣,嘆氣的同時也都在想辦法! 

  “讓我們去當清潔工,把撿來的廢品去賣錢。”高婷婷睜着圓溜溜的大眼睛說。 

  “不行,這樣賣不到多少錢,就到了國慶節!”杜浪用嘶啞的聲音說。 

  “不然我們各自想個辦法,個人去做,掙到的錢一起去買大白兔奶糖,怎麼樣?”陳華建推了推眼鏡一副博士的樣哦。 

  “好啊,就這樣決定了。”陳瑞高興地說。 

  只有高旭默默不語,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不定他有什麼好主意! 

  傍晚了大家都回家了,那四人都在想星期六、星期天怎樣才能多掙些錢?只有高旭一人坐在教室里,他默默的站了起來,收拾書包,眼裡含着淚水,可誰也沒有注意到高旭,誰叫他的朋友少,高旭為什麼哭?這誰也不知道!他一個人在路上邊走邊哭,誰能知到他內心的痛苦,誰能明白他此時的心情? 

  下面我來說一下,各人想的辦法是:  

  高婷婷賣廢品 

  陳華建舉行拍賣會 

  陳瑞給人送外賣 

  杜浪給人擦皮鞋 

  高旭……有很多……很多…… 

  童真的孩子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大人們,人們都開心的贊助了,只有高旭什麼也沒有說。 

  這個夜晚,五人一夜未眠,誰都想着自己的心事,怎能睡着?高旭在想,怎樣才能多掙一些錢,我一定要買到大白兔奶糖,他拿出一元錢,看了看,又放下了,在一個不眠之夜又哭了,高旭這是怎麼了?誰也不知道,何況人們都不知道這件事。 

  在國慶節的前兩天,高旭又編籃,又編絲帶,他想盡一切辦法來賺錢,一天過去,高旭只賺了八毛錢,雖說別人沒有高旭多,但是把大人們贊助的錢加起來可就比高旭掙的錢多了。 

  原來,高旭爸爸和一個有錢人私奔了,留下他媽媽和高旭,高旭媽媽為了讓高旭上學,拼了命賺錢,本來負擔就重,高旭之所以沒對媽媽說,就是因為高旭不想給媽媽競增加負擔,自從爸爸走了,高旭就很恨爸爸,他暗自下決心,長大一定要掙大錢養活媽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顆大白兔奶糖(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大白兔奶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