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誘人的傢伙——奶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傢伙——奶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誘人的傢伙——奶糖 標籤:誘人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

誘人的傢伙——奶糖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作文課上,於老師給我們發了一篇語句優美的文章《一塊奶糖》,我感到三生有辛。

先看一看它的糖紙,糖紙上有一隻俏皮可愛的小白兔,它胖胖的身材很嬌健,長着兩隻長長的大耳朵,像一個小偵察兵探聽周圍的動靜;一雙紅寶石似的大眼睛,顯得它更俏皮;一個圓圓的小鼻子,顯得它更可愛;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讓人想起潔白無瑕的雪來;小屁股後面還有一個短得不能在短的小尾巴,這就組成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糖紙上還迎着密密麻麻的小字——名稱:大白兔奶糖。配料:白砂糖、明膠、片奶……生產廠家:上海冠生園食品公司。生產日期:2008年8月8日。保質期:8個月……。看到這些,讓我垂涎三尺,真所謂“口水直流三千尺”真相讓於老師給我們也發一顆“大白兔奶糖”。

接着是糖紙里散發著奶糖那濃濃的香味,白中帶黃,奶糖還穿着透明輕薄的“小襯衣”,舔一舔這件“小襯衣”,只有濃香,卻沒有奶糖固有的甜味。過了一會兒,奶糖那件小巧的“襯衣”逐漸地化了,奶糖才羞澀地散發出它那固有的甜味,“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小奶糖有點硬,還有點兒粘。“我”就把散發著濃郁香味的小奶糖塞進嘴裡,用力嚼着小奶糖,越嚼越小,嚼着嚼着把小奶糖嚼成了一條細線,“我”的牙齒上,舌頭上到處都粘着小奶糖,很甜,很甜,“我”一下子吞進肚子里,真好吃!

在這篇文章中,我喜歡的好詞有:“發愁”、“饞蟲”、“偵察員”、“迫不及待”還有“細條”。

讀了這篇美文,我有非常大的收穫,介紹一種食品,應該先從“顏色”、“軟硬”、“香味”、“形狀”入手,還有寫文章應該多加比喻句,而且要觀察仔細。

     習作於2009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傢伙——奶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傢伙——奶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