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大白兔奶糖(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大白兔奶糖(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大白兔奶糖(二) 標籤:大白兔作文 大白菜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大白鵝作文

到第二天,高旭做了很多活,擦皮鞋、賣廢品、服務員、又當車夫,在這一天里,高旭掙了一元四角,和前面的錢加起來只能買一顆大白兔奶糖,高旭上商店買了以後,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累壞了,“彭”有人撞了他一下。 

  “對不起。”她說。 

  “沒關係。”他說。 

  高旭也沒有注意對方,因為他覺得在國慶節來臨的前一天這點小事,是不值得一提的。回到家,高旭掏掏口袋,“恩,我的大白兔奶糖不見了!哦!肯定是剛才那個人偷得!”高旭說。高旭馬上報了警。警方馬上出動了,有高旭描述犯罪嫌疑人是:女,上身穿淺綠色衣服,下身穿深藍色短裙,27,28歲的這個樣子。在高旭的領導下,馬上就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莞爾一笑說:“來得正是時候!”說完她點燃了導火線,“馬上掉頭!”警員大聲呼喊,由於警方開車熟練,只有一輛車被炸到,車上警員全部死亡。“用手槍。”隊長指揮說。但犯罪嫌疑人早沒影了。 

  為了能追到犯罪嫌疑人,警方啟動了大量的先進設備,終於追到了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用手槍把警方的車輪打破的,警方只能跑着追,可那還追的上,但犯罪嫌疑人中了警方一槍,吃了點虧。 

  警方一路追尋血跡,還是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可是在他們老窩裡,警方不是他們對手,只好暗自離開,回到隊了,再做決定。 

  上級聽到這個消息后,命令警方必須在國慶節把這個案子破了,警方為這事可是想破了頭。 

  晚上,高旭等五人在學校里聚會,四人都拿出了兩顆大白兔奶糖,只有高旭什麼也沒有說,在他們的逼問之下,高旭終於說出了原因,大家聽了,都為高旭打抱不平,決定協助警方來破這個案子。 

  在警方和五人小組的一起努力下,終於又查出了現在犯罪嫌疑人的行蹤。這樣警方和高旭他們都非常高興。 

  晚上,五人在橋頭上,望着群星,一起談心,他們都許下了願望,可他們都問對方許的是什麼願望,可他們那告訴對方啊!在大家的一致同意后,大家都覺得用抽籤的方法好。 

  現在我來宣布他們各自的願望: 

  高婷婷:我希望儘快抓到犯罪嫌疑人。 

  陳華建:我希望犯罪嫌疑人在國慶節之前抓到。 

  陳瑞: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大白兔奶糖。 

  杜浪:我希望全天下平安無事,沒有小偷。 

  高旭:我希望犯罪嫌疑人把大白兔奶糖還給我,而不判她死罪。 

  “聽說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陳華建說。 

  “好象是哦!”陳瑞說。 

  “別說那麼多了。”高婷婷好像不耐煩了。 

  幾人在湖邊洗着小腳,邊洗邊談心。幾人在湖邊說說笑笑,快樂極了,晚上,大家都回家了,大家很早就睡了,因為大家都累壞了,是啊,忙了一天怎麼能不累壞了呢!可是孩子們,卻沒有發現躲在樹後面的那個女人,就是偷高旭的大白兔奶糖的那個人,孩子們的所有談話都被她聽見了,她似乎有所感觸。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顆大白兔奶糖(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大白兔奶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