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老師,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張老師了,直到現在她還時常回蕩在我的腦海中。她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而發亮的黑髮;一雙“順風耳”,還有一個高鼻樑,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 

  張老師對我們和藹可親,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但是她有時也很嚴厲。我們班有幾個淘氣,常常不完成作業,惹得許多老師頭疼的男生,其他的老師都拿他們沒辦法,只好放縱他們自顧自的玩耍,張老師總會再三提醒他們。只要他們不老實,張老師就把他們叫到辦公室,嚴肅的批評他們,直到這些淘氣包向老師認錯為止,還會把這些學生犯的錯誤告訴他們的家長,讓家長在家裡進行教育,所以,張老師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老師。 

  張老師也十分體貼同學,當有個同學受傷時或生病時,她總會帶同學去醫務室,要是嚴重,還會親自陪着他去醫院看病。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的頭被另一個同學打破了,鮮血直流,張老師見了,急忙拉起他的手,帶他去醫院治療,一邊還親切地問他:“能堅持住嗎?馬上就到醫院了。”所以,她他也是我們心目中稱職的好老師。 

  老師是教語文的,她講的課也很有趣,她總能把一篇課文講的繪聲繪色,把我們的興趣提起來,就算是下午第一節課,他的講話也會讓一些想睡覺的同學清醒過來。 

  在我的心目中,張老師就是一位善良、和藹的一位教師,也是給我們鼓勵和幫助的一位老師,在我所認識的老師中她是使我最難以忘懷的。張老師你為了我們不持勞苦的工作,感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