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已經有三十多歲了,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她穿着樸素大方,任何衣服穿在她的身上我都覺得好看。 劉老師有一雙會特別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她那鼓勵的眼神經常會讓我們克服畏難情緒,增強解決問題的信心。她的目光很嚴厲,我們在課上每一個與學習無關的小動作,都逃不過他那敏銳的眼睛,她都投來嚴厲的目光,使我們再不敢輕舉妄動,而專心致志的聽課,正是在她那鼓勵和鞭策的目光下,我們在一天天長大。 劉老師有一顆關愛我們的心。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把頭磕破了,劉老師看見了,趕忙跑下樓把我扶起來送去醫務室讓醫務老師給我上了葯。看到她那焦急的樣子,還有那疼愛的眼神,我彷彿爸爸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