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目前,我已踏進我的小學生活的第四個年頭,在前三年的學習、生活中,王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不但耐心地教會我知識,還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記得初學語文的我,成績較差,是班上典型的“扶貧”對象,王老師就耐心地教我,幫我補課。有一次寫作文,我遇到了困難----開不了頭。王老師看到我為難的樣子,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怎麼了?筆頭不聽使喚了?下課後,你到辦公室去,我給你‘加餐 ’”。多麼溫柔的話啊!這和藹可親的態度,我至今記憶猶新。 

  還記得有一個月學校評選文明班,因為我們班同學沒有好好守紀律,致使沒有評上。在班會上每個同學都做好了挨訓的準備。但王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們,而且還作自我批評,說自己沒有盡好責任,未能管好班的紀律。同時,她還教會我們無論是上課或下課,都應該守紀律,使自己養成各種的好習慣。只有這樣,才會使自己進步,成為優秀的學生。 

  王老師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了這樣的好老師,我一定要聽從她的教導,認真學習,好好做人,爭取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教導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